能喝,有些氣泡,自來水,桶裝水和礦泉水倒的時候都有
能喝,沒事,氣泡是融在水裏的,加熱後出來了

1、倒入杯子裏也會使水杯壁產生很多氣泡 ,壁多水溫升高產生出來的气泡氣泡 ,

水杯有很多不同的水杯材質 ,水杯還是壁多可以使用的 ,也是气泡不需要擔心的 , 2 、水杯隻要不是壁多水放時間過長,並不會影響水杯的气泡使用,

如果是加工過程中材質不均勻造成水杯壁很多氣泡,這種情況的水杯可以使用;若是在倒水的過程中,產生大量的氣體,可能是水的壓強變小,水溫升高產生出來。。我的第一種反應是你杯子裏的是可樂,雪碧等碳酸飲料吧?!這些飲料倒入杯中肯定或多或少有氣泡,可喝無妨?二 、 一般保溫杯都有保溫保冷雙重功效的 。正常情況 杯子倒水之後內壁出現的是小氣泡不是小水泡,形成的原因 。水杯壁會產生大量的氣泡,導致水杯壁很多氣泡 ,
 如果純淨水存放時間太長了,使其水變質了,倒入,這樣的水是不可以喝的,會對健康造成危害,容易造成腸胃的疾病,出現腹痛